[宅配][牛肉麵]珍苑牛肉麵 (邀約體驗)

這次要介紹的宅配美食《珍苑食品》出產的牛肉麵,只要用微波或加熱煮開即可食用,讓想好好飽餐一頓的人不用擔心烹煮的麻煩,而且重點是他並不是像泡麵那種口感,他是貨真價實的牛肉麵


 

 

 

 

 

 

 

 

 

 

 

一箱共有六盒,共有三種牛肉麵,分別是牛肉麵、牛筋牛肚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而這三種都有紅燒及清燉口味。

牛筋牛肚牛肉麵
一般的牛肉麵
半筋半肉牛肉麵
介紹完麵種類後再來當然是烹煮的辦法了

每盒皆有一調理包與熟麵包,調理方式分微波及自行加熱兩種。
自行加熱
首先將麵條放入鍋裡,再把調理包打開來倒進去,此時也可以加入一些你想加入的配菜像是青菜和蛋,再來美味的牛肉麵就準備要上桌啦!

 

 

 

 

 

 

 

在拿到食品前一直很懷疑牛肉麵到底如何可以常溫保存,調理包上標示食品皆已真空殺菌包裝,想必在製作時也要費上一番工夫,食材儲存方式和可以快速食用牛肉麵,可以說是方便又新奇。


微波加熱
若是以微波方式食用,先在調理包內加入少許熱水使油融入湯汁中,再將兩包一起加熱四至五分後就是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啦!

 

再來就是重點項目了,多采多姿的牛肉麵準備上桌!
1. 清燉牛筋牛肚
清燉的湯頭很甘甜,清燉的牛肉有入味,牛肚也是很新鮮,再加上點白菜,真是絕配啊!
————————————-
2.紅燒牛筋牛肚
 
紅燒的湯頭稍微鹹了一點。
————————————-

3.紅燒半筋半肉

牛肉的筋很軟嫩

————————————-
4.紅燒牛肉麵

 

————————————-

5.清燉牛肉麵

 

————————————-
6.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

 

★ ☆ ★來福評價★ ☆ ★
比起泡麵健康美味了許多,吃的到大塊的牛肉、真材實料的牛肚,但可惜價錢不太親民


★ ☆ ★聯絡資訊★ ☆ ★
珍苑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71號
電話: 0800-800-797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營業時間: 11:00~21: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179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