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公館]福亭拉麵御膳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大旁的《福亭拉麵御膳》,就位在新生南路上,每次中午時段都是人潮洶湧,幸好那天晚上跟友人經過時剛好沒啥人,就進去品嘗一下囉!

店內並不是很大,大概只有七八桌左右
價位並不是很貴,而且很多餐點的價格都壓在一百元以內,我想學校旁的餐廳要瞄準學生市場都會如此吧!
筷子和調味料就擺在桌旁,點餐時老闆會給妳紙杯,可以去一旁的飲料機自助取用,有冰開水檸檬紅茶這兩種選擇

豚骨拉麵$89

味噌拉麵$99

兩種拉麵從外觀上幾乎分辨不出來,只有差在湯頭的部份,我覺得湯頭的表現是馬馬乎乎,味道並不是很濃厚,肉質也是普通,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
我們這次只嘗試了拉麵類,下次有機會再吃吃他們定食的部份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5
服務品質 7
整體評價 7
2人消費 , 約188元

★☆★ 聯絡資訊 ★☆★


福亭拉麵御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4號

電話:(02)2364-1630

營業時間: 11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ratebay6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651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