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公館站]小郭牛肉麵 (5.28.19 店面變成夾娃娃店了)

來福魚這次和兩位朋友一起來到了台大公館商圈覓食,愛吃牛肉麵的來福魚就和朋友沿著水源市場沿著光南一直走,來到了靠近寶藏巖路口附近的《小郭牛肉麵》,這家店原來是景美夜市的人氣攤,在前幾年搬遷到此,小時候依稀的印象,來重新回味。

 

 

店內除了裝潢十分氣派外,還有飲料和健康養樂多可以付費拿取
———-以下是店家的菜單———-

 

 

 

可以看出小郭牛肉麵賣的東西種類十分多樣,有主打的各式牛肉麵、肉丸、臭豆腐、炒麵和水餃

 

朋友點的 牛小排牛肉乾拌麵 $100,個人覺得牛肉有點少,不過這邊不得不提一下店家的特殊麵條,螺旋形狀吃起來有點韌度,還蠻入味和飽足感的

 

黑豬肉高麗菜水餃 x10 $50 

 

我們叫店家切的50元小菜,有豆干、魯蛋、海帶,還蠻好吃的

牛小排牛肉麵 $100 ,實際上就是乾麵加湯,湯頭口味偏重,這青菜也有點多呀

 

 

綜合牛肉麵 (沙朗+牛小排) $140 ,可以看出沙朗牛肉明顯比牛小排有料多了,吃起來口味也比較濃厚
心得:  沿著公館捷運站 > 水源市場 > 光南大批發 >  小郭牛肉麵, 就可以找到此店!

來福評價:(1~10)

美味度 7分
環境氣氛 6分
整體評價 6分
3人消費 , 約425元


★☆★ 聯絡資訊 ★☆★

小郭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40號

電話:02-23680566

營業時間:11:00 ~ 23:00 (詳細以官網為主)

相關網址:http://www.guobeef.com/


2 thoughts on “[牛肉麵][公館站]小郭牛肉麵 (5.28.19 店面變成夾娃娃店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2,247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