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南京東路]義大利小吃

↑去年年底時分,下班後跑到了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辦事,結束後心血來潮想吃義大利麵,想說之前在批踢踢Food板有推薦的平價義式美食《義大利小吃》,便和友人決定前往看看。 這家店位於復興北路141巷內,說實在的不算很好找,建議可以沿著慶城街1號向後找看看

↑從透明的玻璃可看見漂亮的老闆娘正招呼客人,而目前因為這家店漸漸小有名氣,所以建議最好電話預約再前往,不然可能就要等摟!

 

↑門口美麗的聖誕樹

 

↑漂亮的手寫看板牆,上面寫著:一起來義大利小吃過個2013聖誕節吧!  (現在可能變成一起來過個2014新年吧?XD)

 

↑我很喜歡的一面牆,用了很多有質感的相框和各國的照片,並有文字寫著:「義大利小吃-不只是一家餐廳,它是黃叔叔的堅持以及男孩的愛與夢想還乘載了許多老顧客的回憶」,個人很喜歡這種有故事的小店,駐足台北已有許多年了,最近才剛搬遷來到這裡不久

 

↑上面寫著:妳 就像是我生命旅程上的 燈

 

↑看完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這間店是由一位黃姓大廚傳承給一個一心想學好料理的男孩 (現任老闆),而男孩願意放棄在美國的一切回來台灣經營這間店,只為了做出滿滿愛的料理感動了女孩(老闆娘),也因此,女孩決定留在這間店,跟男孩一起打拼。

 

 

 

 

義大利小吃菜單,這裡提醒一下大家,要吃義大利烤春雞,記得要提早預定,不然現場要等40分鐘喔!! (這次沒吃到真可惜XD)

 

↑無限供應的水與冰涼麥茶

 

白酒蛤蜊奶油什錦海鮮麵135元,麵條口感十分細緻,白酒味稍微淡了一些,需要攪和一番
酥炸拼盤100元,有洋蔥圈、黃金脆薯和酥炸香雞柳,佐料番茄醬,十分划算
主廚濃湯35元,玉米濃湯好喝

 

焗烤義大利肉醬斜管麵140元,好吃且份量足夠
↑最後吃飽的路上我們又跑去慶城街一號逛了一逛,體驗2013年底的耶誕氣氛

 

↑搭乘捷運木柵線回家摟
評價:美式白色木椅裝潢,餐具乾淨,餐點平價且好吃,喜歡義式料理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 聯絡資訊 ★☆★
 
義大利小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聯絡電話:(02)2577-433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30 – 21:00(週一公休)
 
平均價位:一人90-150左右
 
可否刷卡: 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2,094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