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永和四號公園]東大門


平常常經過的一家米苔目小吃店突然有一天倒閉整修(應該是太久沒去吃XD),而我們就很期待新開的店家.等阿等的,一個放學的午後,或許是書讀得太累,路上走著走著便暈了過去~~夢中來到了有名的《東大門》,疑~我沒有辦簽證阿XDD  先不管這麼多了,聞到了食物香,胃酸衝腦就先進去店在說~!!!


↑店外天花板裝潢的有用心

    ↑首先步入眼簾的是一張密密麻麻的菜單 吃飯 吃鍋 還是吃雞 吃魚呢?

 

   ↑店家免費的小菜(非無限供應)
   ↑同行好友點的泡菜海鮮鍋先來
 
   吃了幾口,果然是泡菜鍋,有辣到,在這寒夜中吃起來特別過癮

 

    ↑接著是本魯的部隊鍋,湯頭喝起來不會辣,有淡淡的火腿香,裡頭還加了泡麵麵條和捨許泡菜;原來 這是部隊的感覺!!

 

    ↑唉呦~怎麼有黑黑的麵(炸醬麵)? 我們食量大 不擔心
   麵條吃起來還算尚可,黑黑的炸醬口感就頗獨特了,不鹹不油,待看官們親自品嘗囉

 

↑順帶一提 每鍋附贈一碗飯喔
   白飯的話,嘗起來…..喂喂 ~夠了

突然打了個飽嗝,食道一陣壓迫~哎呀,原來我倒在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路上阿,還以為真的去了一趟東大門;頓時 全身的寒意消散,飯後幸福飽足感襲來~



來福評價:(1~5)

美味度 4分
服務品質 3分
環境氣氛 3分
2人消費 , 約410元


★☆★ 聯絡資訊 ★☆★

東大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74號

電話:02-89219957

顯示詳細地圖↑大約位置圖


One thought on “[韓式][永和四號公園]東大門”

  1. 東西普通 但服務態度超差的一間店
    小姐愛理不理 打包食物還要自己拿去櫃檯
    不輸去到自助式的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2,540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