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Jo Malone 香水 2016年草本園系列甘筍花與小茴香(限量版)

Jo Malone 草本園限量版系列 「The Herb Garden 」
甘筍花與小茴香 Carrot Blossom & Fennel (又稱作:胡蘿蔔花小茴香)
最近幾年Jo Malone香水非常火紅,不知不覺也購入了幾罐…
而這次分享的是Jo Malone 2016三月推出的草本園限量版系列,也默默購入了甘筍花與小茴香這罐。
Jo Malone

先說瓶身,是深綠色瓶蓋,瓶身背面有樹木圖樣,每支圖樣都不一樣,瓶身也滿有fu的~

 

30ml $2360


草本園系列有:
野草莓與歐芹 Wild Strawberry & Parsley 、酢醬草與檸檬百里香 Sorrel & Lemon Thyme、旱金蓮與四葉草 Nasturtium & Clove、薰衣草與芫荽 Lavender & Coriander 加上這罐甘筍花與小茴香 Carrot Blossom & Fennel



但為甚麼是甘筍花這罐呢?
答案是:這甘筍花與小茴香的味道,聞起來非常的「知性」又「溫柔」~!
整個有初入社會之白領小女人的感覺!!!
(前味是苦艾、茴香)嗯…..一噴出來剎那,聞起來有香草的味道,過了不久,中調(玫瑰、澄花、杏桃、紅蘿蔔)出現了!簡單來說聞起來的味道柔柔的帶一點點甜的味道,很難形容這中後味~因為就是帶點質感的甜味~!


結論:


甘筍花與小茴香 這款真的很適合去公司上班時噴唷!

 

 

 

 
 

請按讚支持我們,有合作訊息也歡迎透過粉絲頁來信

台北來福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961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