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亞馬遜]Amazon Kindle Paperwhite (2018 11月防水新推出)

前陣子11月10左右,亞馬遜又推出新款的Kindle Paperwhite (電子書閱讀器)啦! 這款目前主打防水且短小輕便,但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販售,所以來福魚親自跑到美國帶回一台實測!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 讓我們看下去。

這款Kindle價格是129元美金(Amazon現在特價99元,約台幣3000左右的價格,有著300 PPI 的解析度,和號稱能夠待在水裡60分鐘的防水功能(也就是不小心掉水裡再趕快拿起來就好了),充滿電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約一週左右。同時也有著藍牙裝置,能夠連接藍牙耳機或者是藍牙音響(有聲書專用) 6吋螢幕大小在提拿起來時便於攜帶,開箱時除了Kindle主機外還附有一條USB充電線。 在系統語言上也有很多選擇,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提供繁體中文的選項。

在字體的選擇上有14層大小可供選擇,英文字體總類也十分繁多,但中文字體選擇上目前只有兩三種…新細明體,黑體,宋體等。

最棒的莫過於它有24層閱讀變色燈,可以根據眼睛的舒適度作調整,也再也不用摸黑看書啦!

最後是防水功能,實測後確定是能防水的,所以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閱讀,但也不敢真的下去泡30分鐘,畢竟價格不斐。

再來充電線的使用上有時會接觸不良,導致電腦讀不到檔案,有時會打不開需要充電來激活。

產品細項請上Amazon網站觀看

★ ☆ ★來福評價★ ☆ ★
觀望一陣子後再行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858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