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望無際的日出海景 煙波大飯店 – 蘇澳四季雙泉館

剛好到了年假期間,與家人想到宜蘭到處泡泡湯,好好放鬆幾天,其中一天我們入住了 煙波大飯店 – 蘇澳四季雙泉館 ,這天天氣也從前幾周的陰雨轉晴,很適合出遊阿~

煙波大飯店 - 蘇澳四季雙泉館

煙波大飯店

煙波大飯店

↑寬敞明亮的大廳有許多沙發可以歇腳,辦理入住時每人有招待一杯紅酒,可以樓上領取並順便欣賞海港風景,主要服務設施除了溫、冷泉外,還有頂樓的泳池、戶外泡湯池、卻書閣和健身房等。

黃金雙泉

黃金雙泉
本次住宿的重點項目:黃金雙泉!同時具有碳酸泉、二氧化碳泉、鐵質泉等特性的混合泉,因為富含鐵質的關係,泉水顏色會偏黃色,房間內共有兩池,可以同時享受溫、冷泉。冷、熱泉輪流著泡…

卻書閣

卻書閣
坐電梯到12樓後再往上走有個觀景跟閱讀的空間,搭配著招待的一杯紅酒和兩層樓都有供應的零食,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空間

健身房

健身房

↑B1健身房

房間

房間

房間

房間

房間

↑房間
這次入住的是景觀四人房,房間明亮舒適,床大小適中沒有很大,房間外還有個小小的觀景空間。

川原天幕

↑一進門左邊沙發區就有招待的水果、多種口味的羊羹和金棗茶,沙發很大一張,晚上坐著坐著就差點睡著了XD

川原天幕

川原天幕
12樓觀景、戶外游泳和泡湯空間

南方澳

南方澳

↑我們入住的時候是過年期間,店家還有事先提供一份周圍店家的開店時間電子檔(南方澳的也有),真的是蠻貼心的~~ 傍晚前因為年節,周圍的店幾乎都關門了,蘇澳車站和街道上別有一番風味。傍晚後開始前往南方澳找尋海鮮餐廳覓食,從飯店出發開車大約開一公里就到達南方澳,在味珍活海鮮用餐。

日出

日出

日出

↑景觀房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在房間內就可以看日出,大約六點多起床後就可以在房間等日出啦!
在看到少許陽光後,我們馬上來到樓上的觀景台,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感受,視野更寬廣,一大早清晨就已擠滿許多人一起來看日出啦,旁邊還有提供熱美式和麵包可以享用,清晨的寒意配上一個熱飲,整個都暖活起來了

早餐

↑早餐,可能看完日出後大家都回房補眠了XD 這時餐廳用餐的人還不是很多,慢慢地享用完早餐後再舒服的泡個湯,就準備往下個景點出發啦!



★ ☆ ★聯絡資訊★ ☆ ★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電話: (03)996-6600
官方網站: 請點我

免費提供WIF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133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