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館][板橋]滿福寶現製刀切麵

幾天前趁著板橋遠東百貨週年慶買了期待已久的火鍋烤肉兩用鍋,之後就可以在室內烤肉啦!!媽建議我們去遠百後門的新民街吃飯,雖然是週日晚上,新民街上有開的餐廳生意都還不錯,在三家餐廳間猶豫了很久,決定選《滿福寶現製刀切麵》。滿福寶據說以前是在台北車站開店,近年來才轉到板橋營業的

↑店內差不多坐滿了, 小菜一份25元

↑菜單

燙青菜30元,平常點燙青菜很少吃到菠菜

牛肉蛋花清湯35元,蛋花很嫩很好吃!

 

經典榨醬麵(小)45元,份量不大,麵Q醬料夠味

鮮番茄牛肉麵(小)100元,牛肉麵淋上切的很碎的番茄,並沒有刻意將番茄碎末扮入,番茄酸甜的味道已經融入湯頭中,蠻清淡順口的

直到最近才發現新民街上餐廳也頗多,平常四處走走總能發現一些不曾注意過的地點,之後後會想比附近的店都吃過一遍:P若去板橋遠東百貨逛街吃膩美食街的話可以從後門走出來吃吃麵!

★☆★ 聯絡資訊 ★☆★

滿福寶現製刀切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1號1樓

聯絡電話:(02)2963-210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牆上小白板有公佈公休時間,本月爲12/14公休)

顯示詳細地圖


One thought on “[麵館][板橋]滿福寶現製刀切麵”

  1. 裡面提到的滿福寶刀削麵餐館,
    今天我跟我家人一共三人, 中午才去這家店用過餐, 先前也有吃過, 感覺不錯吃, 所以才想再來, 結果卻一肚子氣回家, 原因是這樣的:
    我們三個人, 拿了兩樣小菜, 然後點了兩碗麵, 接著用了五個醬料碟, 因為要分開裝辣淑醬及醬油, 還有榨菜等, 結果一開始點餐時, 拿給一位中年婦人服務生(那家店共有 2 位服務生, 這一位是皮膚看起來較白一點的), 她就在碎碎唸說桌號寫不清楚, 咦? 數字寫得明明很清楚, 16 桌啊, 她說她看成 6 桌.. , 這? 算了, 沒關係, 接著她送上麵時, 我跟她要個小孩要用的小碗, 結果她一看到桌上有兩個小菜的碟子跟碗, 以及醬料碟等, 就唸說, 怎麼用這麼多碟子及碗, 很難洗, 要洗很久之類, 我當下一個傻眼, 之後她也沒送小碗來, 我只好用小菜的皮蛋豆腐的小碗, 拿來裝麵給小孩吃, 這種服務態度極直誇張到一個極點, 不想洗碗的話, 不如就改用免洗餐具, 或者明訂貼公告, 載明客人一人只能用一個醬料碟, 小菜也一桌只能拿一盤.. , 以免拿太多造成服務人員負擔..
    簡直被氣到吃不下去, 我跟我朋友及家人以後將這家列拒絕往來戶了.. 真是氣炸了.

    枉費很好吃, 但服務態度簡直讓人不敢恭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3,122 瀏覽人次